top of page

​女士專區

胸部淋巴護理 (乳腺排毒按摩)

女性的乳房附近有很多淋巴管道,如果淋巴塞了,除了會影響胸部的外形,滯留的毒素更會嚴重影響健康。

 

胸部淋巴護理,根據淋巴流通的方向進行按摩護理,有助暢通淋巴,排出毒素、幫助收緊胸部,防止鬆弛。

胸部造型護理(美胸造型按摩)

胸部造型護理,是利用豐胸穴道指壓,幫助打通乳房經脈,讓乳房吸收所需營養。同時,經驗美容師會進行美胸按摩,促進胸部附近的經脈、氣血及淋巴液循環,有助締造胸部豐滿堅挺,防止鬆弛。

養宮薰臍療法

肚臍與經絡、神經、血管及內臟的生理功能和病理機制息息相關。他是腹壁最薄之處,最有利於滲透吸收。在臨床上證明,透過藥物對肚臍的刺激作用,可以激發和疏通經絡、調和氣血、調整臟腑陰陽平衡,從而達到治療目的。

薰臍,是利用蠟燭燃燒產生的熱力及真空效應,將蠟燭所含的各種天然植物精油緩慢進入肚內,以達到調理效果。

薰臍,不但能減除肚風、腹脹及胃氣,幫助腸蠕動,排宿便,減少身體毒素衍生使皮膚暗瘡及黑斑。亦能加促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舒緩壓力導致的精神緊張,改善女性周期各種不適綜合症和下半身水腫問題。

特別適合肚腹和手腳經常冰涼、飲食不定時或消化不良人士。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