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auty Solution

​關於我們

FF4056.png

​關於我們

為什麼選擇我們?

豐富、有效的美容纖體經驗

與時並進,創新的美容方案

 結合古法、中藥的天然美肌技術

 專業美容師團隊

用心聆聽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美麗方程式

不同肌膚都隱藏著一條美麗方程式,要破解這個密碼,可能你嘗試過用不同的護膚品或美容工具,可惜功效只能維持瞬間,不能長久。Beauty Solution 由資深美容專家皇后主理,以累積二十多年美容纖體經驗,結合古法及中藥的天然美肌技術,以傳統學徒制方式,打造出一班由學徒煅練出身的專業美容師,為各位愛美人士研究出專屬於她的美麗方程式。其治療性的美容療方,淡化種種肌膚問題,讓肌膚回復健美。

 

療程後,專業美容師會因應客人身體狀況,提供獨家調製的天然保健花茶,重新啟動身體的內在美。

 

我們很清楚,內在健康美麗,會是永恆美麗的源頭。因此,在療程中,我們很重視對身體中的保健穴位的刺激,打通身體經脈,令客人的內在亦能達到調理。此外,在療程後,專業美容師會因應各人身體機能,提供獨家調製的保健天然花茶,使客人的內在外在都能同時達到養身和美膚的功效。

 

多年來,我們專注於研究各種肌膚問題,從中鑽研出解決方案。用心聆聽客人的需求、推出創新有效的美容配方、堅持古法和中藥的運用以及美容師扎實的美容技術,都使我們贏得廣大客戶和權威媒體的支持和讚賞。

Beauty Formul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