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健

養生

磁力溫灸背部刮痧

強磁效應,能疏通經絡,促進身體機能循環,保健防病。有助緩解疲勞,改善腰背酸痛、失眠、頭痛、頸痛及感冒等症狀

「耳燭法」具有天然治療功效,可以緩精神壓力、排除耳內沉積物及體內的毒素,霉菌等。這些毒素會變成幼小霧狀,被耳燭吸出;清除耳內細菌,清除頭部內的污垢,可使頭腦清新,舒緩頭痛,舒解壓力,對鼻竇炎及鼻過敏、失眠、暈眩等症狀效果特別突顯,讓您有不可言喻的輕鬆舒服感受;長期使用,也可達鬆馳淋巴結腫的效果。

泰式草球淋巴舒緩護理

專門選用了適合香港人體質的草藥球,配合專業的穴位按摩。能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出毒素;滋養皮膚,舒緩因天氣變化引起的各種過敏問題;靜心安神,洗滌疲勞身心。

五行穴位腹部按摩

中國傳統醫學里所說的五行,即木、火、土、金、水,與人體內的五臟有密切關係。肝與膽屬木,心與小腸屬火,脾與胃屬土,肺與大腸屬金,腎與膀胱屬水

五行腹部按摩是健康清理腸道的好方法。能有效舒緩腹脹,促進腹部循環,加快腹部毒素、廢物排出,清除宿便、改善便秘問題,從而恢復腸道健康。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