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冬革阿里

Tongkat Ali

冬革阿里數量非常稀少,價值極高,因而被稱為馬來西亞的國寶,男女皆可服用,可改善糖尿病、高血壓、增強腎功能 , 加速新陳代謝,改善痛風、風濕關節痺痛等都市病 。

冬革阿里網頁.jpg

冬革阿里(又名「東革阿里」,學名 EurycomaLongifolia,馬來語 TongkatAli,印尼語 PasakBumi)是生長於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等地的雌雄異株長綠樹,有「馬來西亞人蔘」的美名。 
 

冬革阿里是生長在東南亞靠近赤道的原始熱帶雨林中潮濕砂質土壤里,成熟期一般為 5 年以上。樹高 4-6 米,最高可達 12 米,樹幹直徑 8-10 厘米,最粗可達 15 厘米。樹枝幾乎沒有分叉,樹葉長在頂部呈傘狀。其根亦不分叉,入地最深可達 2 米。

 

冬革阿里根部(特別是芯)包含許多植物化學藥物,它能增進睪酮的產量,睪酮是男性性功能所需的荷爾蒙,也是生殖器官和腦部發育所需的激素。激素是隨著血液流經全身對細胞產生作用的生物活性物質,受以丘腦為中心的化學調節。因此,對於男士 前列腺腫脹 及 性功能障礙 等方面,療效特別顯著。

 

此外,冬革阿里樹根呈現黃白色,味道非常苦,但據說其天然植物精華能 回復健康(Restorative),回復青春 (Rejuvenative),因此,它有另一個美名「天然的催情藥」。

2312 7889

Copyright ©  2012 Beauty Solution. All Right Reser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