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1206.png

Beauty Solution

​公司資訊

一年一度大型泰國新年慶祝活動:香港潑水節今年移師荔枝角D2 Place舉行。一連三日活動豐富,除了有傳統的Water Angel Mini 選美比賽,古色仙女巡遊和潑水戰外,今年還設有泰國新年市集、時裝秀、泰國祝福儀式及各種文化表揚活動等。

美之源蜜糖線面專門店,今年好榮幸獲邀參加一年一度的『2017泰國潑水節』,我哋參加呢個泰國節慶之餘,更向各位到場慶賀者,推廣線面呢個中國傳統美容技術,而我哋亦得到在場一眾熱烈歡迎,好多與會人仕都主動向我哋了解柔合中國傳統美統技術嘅『蜜糖線面』,得到大家熱烈支持,希望2018年再次同大家參與呢個盛事。

萬分榮幸,美之源蜜糖線面專門店,榮獲『2016年香港愛心企業最受歡迎品牌』
在此多謝客戶及各界支持和認同,美之源蜜糖線面專門店能榮獲此獎項,証明我們在香港的貢獻已得到肯定;得到大家的讚賞及肯定後,我們定必繼續提升以客為尊之態度及關懷香港的行動,繼續為各位客人、社會各界服務,而本公司會在未來日子,於社會關懷作出更多貢獻,以宣揚愛心及回饋社會之態度作為企業責任。
旺角店:2312 7889
佐敦店:2736 8809
紅磡店:2303 1283
www.beautysolution.com.hk
Facebook: 美之源蜜糖線面專門店 Beauty Solution
Instagram: beautysolution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