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驚喜價

IMG_1206.png
承傳創新.png

驚喜價

/1次

​$298

手工美容.png

「蜜糖線面」

多位雜誌編輯、美容blogger私心推薦-- 美之源全港首創「蜜糖線面」。

傳統天然美容技術

採用傳統古法線面技術,能有助線走面毛污垢,刺激血液循環,幫助自然排毒,恢復面部好氣色,增加皮膚彈性。

傳統海棠粉古法線面

傳統線面會採用海棠粉作為介質,但海棠粉本身并沒有營養,主要作用是吸乾面部油分,使毛髪更明顯易線。

 

線面時會刺激毛孔張開,如果沒有做好清潔和適當護理,海棠粉容易阻塞毛孔,引起發炎。這也是為什麼傳統線面後,容易感覺皮膚乾燥缺水,肌膚泛紅過敏和疼痛,有時甚至長出痘痘的原因。

線面前要做好深層清潔

環境污染,經常化妝都會使我們的毛孔殘留很多污垢。因此,我們需要定期做深層清潔,保持毛孔清潔,減少出現其他的皮膚問題。同樣地,如果線面前不先清潔毛孔,污垢和毒素會積累導致皮膚發炎,從而長出痘痘。

首創蜜糖取代海棠粉

經美之源資深美容師的多年研究,發現利用蜜糖能取代海棠粉作為更好的線面介質。

蜜糖是美容界出名的寶物,不但營養豐富, 所含有的豐富氨基酸,能加速傷口愈合,蜜糖中的酶能與水發生化學反應,有輕微漂白作用,因此有淡斑、美白作用。利用蜜糖線面能抗菌和鎮靜肌膚,時刻保滋潤保濕,有助減輕疼痛和泛紅的過敏症狀,同時能加快肌膚修復。

  獨家研製線面蜜糖粒

線面後,營養注入好時機

線面後,是毛孔最乾淨的時候。這時為肌膚注入營養,會使效果事半功倍。

在「蜜糖線面」後不但能進一步鎮靜肌膚,減輕線面後的不適和泛紅,同時有滋養、美白功效。

Step 1 :潔面後敷上注氧活性泡泡水面膜​

Step 2: 將獨家蜜糖精華素敷上面

Step 3 : 用獨特手法全方位拔除臉及唇部的幼毛

Step 4 : 線面後在臉上敷上精選面膜,為肌膚補充營養,加強保濕、美白功效,同時進一步鎮靜肌膚,防止過敏。

升級版「中藥蜜糖線面」

加入中藥粉,美肌效果Level Up!

升級版「中藥蜜糖線面」

如果客人有肌膚問題的需求,美容師會根據膚質需求,選擇合適的中藥粉調製到蜜糖中。其中包括何首烏、當歸、白芷、海藻、芝麻、綠豆、牛奶等,以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 首烏(滋養、保濕、抗氧化)

  • 當歸(淡斑、去皺、滋潤保濕、改善面色紅潤有光澤)

  • 白芷(鎮痛、抗炎、改善暗啞膚色、促進細胞再生)

  • 海藻(高效保水、抗皺、消炎、修復肌膚)

  • 牛奶(滋潤、消腫、美白、去角質)

  • 綠豆(消炎、深層清潔、改善油脂分泌)

  • 芝麻(滋潤、保濕、去皺、改善暗啞膚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