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嫩膚美容

纖體

美肌

中醫學磁穴經絡排毒療程

是利用自然強磁療效,配合專業美容師的中醫學知識和穴位按摩技術,以分筋、理筋、順筋的方法,達致通經活絡,血氣運行功效。有助

 

舒緩肌肉緊張、消除疲勞、美化背部線條

疏通淋巴阻塞、去除體內的酸毒物質

改善鬆弛及水腫問題,塑造出完美面部輪廓和身體曲線

改善面部及背部的暗瘡和毛孔粗大問題

G5震脂輕鬆瘦療程

利用強大震動力,高速轉動的機頭作深度按摩,以物理作用震散頑固脂肪,從而得到分解和消耗,并將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及毒素透過尿液和汗液等方式排出體外。配合適當的按摩,能增加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減輕肌肉疲倦、酸痛。

牛骨刀通淋巴刮痧(可選擇局部或全身)

能刺激穴位,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疏通淋巴經絡,幫助排毒、去水腫,恢復纖瘦、緊緻肌膚。

北極光速白嫩膚(速白護理、暗啞、光子、減少毛髮增長)

極速美白 均勻膚色  收細毛孔  淡化細紋   緊緻提升

深受一眾愛美女士追捧的速白嫩膚療程,能針對不同部位的不同問題,像雕塑一樣,精心雕琢每一吋肌膚,打造出零瑕疵肌膚。

採用安全可靠的智能降溫脫毛技術,能將能力穩定集中,可有效杜絕毛髮再生,同時避免溫度過熱灼傷皮膚,以及傷到毛囊意外的其他皮膚組織。

採用北極光冷凍脫毛同時,還有極致收毛孔和美白嫩膚的功效,讓每一寸肌膚都光滑無瑕。

 

1 / 1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