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痛風」有得救!


如果經常周身關節痛,可能是患上痛風!痛風是常見的慢性關節疾病,關節痛楚僅出現在一個關節位,尤其是腳趾、腳踝或膝蓋,一天之內急速發病,造成關節腫脹、發紅和出現溫熱。

痛風患者一般是因為長期食用嘌呤(可產生尿酸)含量較高的食物而引致的。這些食物除了有酒類及海產貝殼類外,還有動物的內臟,包括肝(例如豬膶)、腎(例如豬腰、雞腎、鴨腎)、腦(包括魚頭)、心臟、肺、胰(例如豬橫脷)、腸(例如豬肚、豬大腸)等。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痛風患者是因腎臟無法適當的排除這些尿酸造成。因為約三分之二至四分之三的尿酸排除是經由腎臟來完成,所以腎臟功能衰退之患者其血中的尿酸也會有上升的傾向。當腎臟的過濾功能減弱了,血液里的酸毒排不出去,隨著血液循環流動。而大腳趾和大拇指關節都是人體的最末銷關節,酸毒的結晶最容易積聚在這裡。

(圖片來源:Google)

因此,如果不去調整腎臟,恢復他的過濾功能,酸毒結晶長期積壓在關節里,最後會導致關節不能正常運動,出現變形。

養腎-- 治療痛風的關鍵

冬革阿里被譽為馬來西亞的國寶,是目前國際醫學界所推崇的綠色補腎產品, 對腎虧及痛風人士有顯著功效。

1. 養腎

腎乃「先天之本」,它主管著人體的生長發育、生殖、新陳代謝等功能。冬革阿里通過其獨有的生物化學成分,能促進人體分泌更多和荷爾蒙、雄性激素、黃體酮等。可調節人體內分泌,是人體自身陰陽平衡、增強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增加腎臟動力,加快身體排除毒素的能力。多吃用冬革阿里能有效延長人的腎生命力,使人更健康、長壽。

2. 適合關注痛風的人士

冬革阿里含有一種Probenecid的天然植物化學成分,這種成分能有效調節人體內分泌,抑制尿酸合成,使尿酸不能以鈉鹽結晶的形式沉澱在人體關節、軟骨組織的部位。有英國藥物學家徵集了100位不同程度的痛風患者的臨床實驗發現,冬革阿里能有效舒緩關節不適,長期服用能稀釋尿酸濃度,並排出體外。

【天皇冬革阿里】採自馬來西亞野生冬革阿里根部原片,能滋陰強腎,是天然的強身健體補品。

主要功效:

1. 舒緩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

2. 增強免疫力,提高身體機能,提神抗疲勞。

3. 減輕痛風和風濕帶來的不適。

4. 能促進肝臟排毒和血液循環,有清血的功效。

5. 有抗病毒功效。

6. 改善男性前列腺疾病,增強腎臟功能。

7. 提高男性睪酮素分泌,提高性能力。

服用方式:

將冬革阿里大小適量二三片,泡熱水十五分鐘後飲用即可。(也適用於各種飲料、熱湯)

注意:

由於冬革阿里有加快血液循環的作用,患有冠心病、心肌梗塞、心絞痛、腦中風、腦淤血(腦血栓)病史者,心臟功能差者、心臟供血不足者或供血緩慢者、原發性高血壓伴有心臟跳動緩慢者、高血壓重度危險者服用東革阿裡應遵醫囑。此外,胃潰瘍、低血糖、低血壓者也不宜過多食用。孕婦、未成年嚴禁食用冬革阿里。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