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auty Solution

2018香港潑水節

香港潑水節2018完滿落幕


一年一度大型泰國新年慶祝活動:香港潑水節今年移師荔枝角D2 Place舉行。一連三日活動豐富,除了有傳統的Water Angel Mini 選美比賽,古色仙女巡遊和潑水戰外,今年還設有泰國新年市集、時裝秀、泰國祝福儀式及各種文化表揚活動等。

Beauty Solution 美之源蜜糖線面專門店今年也獲邀參與這項大型盛事。在泰國新年市集中推廣傳統與創新結合的獨家美容技術 『蜜糖線面』。這種純天然手工美容技術不僅可線走面部雜毛及角質,令肌膚白滑潔淨、收細毛孔,天然蜜糖更能使令肌膚加倍滋潤保濕,因此廣受大人及小朋友喜愛。今年Beauty Solution首次推出蜜糖線面現場免費體驗,市民大眾及傳媒都爭紛嘗試,場面十分熱鬧。

WhatsApp Video 2018-04-18 at 14.07.05
播放影片

今年Water Angel Mini 選美比賽也備受矚目。各位小Angel們都穿上華麗泰國傳統服飾,在比賽中盡情展現,個性十足。最終由Beauty Solution 代表的Molly 妹妹以大熱之態贏得 Water Angel 全場冠軍。 同時成為今年潑水節的仙女瑪赫桐,身穿紫色的華麗紗裙,坐在8人大轎上參與古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