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之源獨家首創「中藥蜜糖線面護理」療程,集蜜糖、中藥和古法線面於一身,線面後敷上各種天然中藥面膜,除面毛同時還有舒緩鎮靜及滋潤皮膚功能。肌膚黝黑、暗黃,原因可能是皮膚未能完全清潔及吸收護膚品,所以用線面將面毛拔走及清潔毛孔,是其中一個解決的好辦法。中藥蜜糖線面,效果超乎想像的好,皮膚無敏感之餘更光滑,感覺上所有中藥及護膚品也吸收,Keep 住做面毛會越來越幼,毛孔亦潔淨之餘還比以前細小。

  1. 中藥蜜糖線面護理把蜜糖、中藥和古法線面的操藝集結一身,令肌膚更白嫩。蜜糖滋潤面膜,加入了人參、首烏及特製的中藥研制的美顏藥粉,有效舒緩鎮靜。

  2. 海藻麥皮線面護理把海藻、麥皮及各中藥和古法線面的操藝集結一身,迅速吸去毛孔積存的污垢及油脂,令肌膚清爽潔白。海藻麥皮面膜,加入了其他特製的中藥研制的美顏藥粉,有效潔膚保濕及舒緩鎮靜。

Step 3 : 線面後在臉上敷上珍貴中藥成份面膜

Step 2 : 用獨特手法全方位拔除臉及唇部的幼毛

Step 1 : 潔面後將蜜糖精華素敷在臉上

Step 4 : 最後敷上天然花辦面模,加強保濕、滋潤和防敏功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