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後三個月,婚前保養要點!


適逢今年雙春兼閏月,身邊嫁娶喜事「多羅羅」。就連娛樂圈有很多女星都紛紛趕在年底批上婚紗嫁人。剛剛還在看「宋宋CP」的婚禮花絮,真的很羨慕啊!想像「喬妹」一樣明艷照人,就要從現在開始,做好以下肌膚保養工作,有助你在出嫁當天自信十足,散發耀眼光芒!

排毒瘦身

每位準新娘在婚前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完美的身材,因此,減肥是一項重要的婚前保養項目。美得健康,在婚禮當天才能由內到外散發出迷人光彩。因此,健康的瘦身方式,是你最好的選擇。

定期運動

每週定期做一些慢跑、游泳、瑜伽等運動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使肌膚看起來也更容光煥發。 如果工作太忙,可以多走樓梯,少搭電梯,多步行,少搭車,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輕易得到鍛煉。

通經活絡去水腫

身體的經絡淋巴不通,體內容易堆積毒素和廢物,導致

-皮膚變得暗沉,毛孔變大,容易長青春痘和色斑。

-筋肌僵硬、體型浮腫

-身體容易疲勞、乏力,出現各種炎症。

【中醫學磁穴經絡排毒療程】是利用自然強磁療效,活化細胞運行,令人體血管擴張,加快血液循環。

美之源的專業美容師都具備中醫學知識和穴位按摩技術,配合天然磁叉按摩,以分筋、理筋、順筋的方法,達致通經活絡,血氣運行功效。有助於

-舒緩肌肉緊張、消除疲勞、美化背部線條

-疏通淋巴阻塞、去除體內的酸毒物質

-改善鬆弛及水腫問題,塑造出完美面部輪廓和身體曲線

-改善面部及背部的暗瘡和毛孔粗大問題

中醫學磁穴經絡排毒療程既能健康排毒瘦身,又能消除疲勞放鬆心情。是準新娘首選的婚前健康瘦身療程。

美白

美白並非一兩天可以有成效的,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制定你的美白計劃!

防曬

防曬不分季節,一年365天都必需注意!因此,根據自己的肌膚類型選擇合適的防曬霜,不厭其煩的天天搽,一出門就搽是你的美白計劃第一步。

注氧美白保濕護理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會透過吸入氧氣,幫助皮膚細胞進行更新、修復、鎖水;而香港人長期生活在高強度壓力和環境污染中,皮膚容易因缺氧而變得脆弱。肌膚含氧量不足,就容易出現發紅、敏感、臉色暗淡泛黃和毛孔粗大等問題。

想白得通透、美得純粹,充滿氧氣的美白護理是你的婚前保養不二選擇!

美之源的【注氧美白保濕護理】是將空氣轉化為高濃度純氧,直接用高壓注入皮膚基底層。純氧可以活化皮膚細胞,加速新陳代謝,能直接為皮膚提供活氧及養分。有助於

-淡化皺紋,增加皮膚彈力

-改善色斑、膚色暗沉的問題,肌膚變得亮白通透

-提升儲水量,肌膚時刻展現光澤亮麗

-適合任何肌膚(敏感肌膚尤其適用)

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要成為艷光四射的新娘,就要好好開始你的肌膚保養計劃。加上充足的睡眠和正常的飲食,這樣才能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就算籌備婚禮忙得暈頭轉向,你也依然神采飛揚。


Featured Posts
請稍後再來
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